星辰古风

叶吹
《轮回乐园》我白夜总攻!!!
《恶魔囚笼》2567超A!!!
《修真聊天群》白前辈x松鼠航

【聊天体】跟你们讲千万不要和安迷修雷狮玩国王游戏

_唐若礼nori:

#学院pa,聊天体,为了接下来差俩就700粉的感谢礼(???)







#感谢你们不嫌弃我写的东西还愿意和我叨逼叨,我爱你们呜呜呜呜








如题。








在一个月黑风高,万籁俱寂的周六夜晚




班主任丹尼尔闲的无聊给班长安迷修发了条消息。




“你们今天晚上先老实点,我等会去查查你们今天晚上的到宿情况。”




于是一堆蠢蠢欲动想去通宵的男生被迫被按压了下来。(其实到最后丹尼尔也没去)




嘉德罗斯就闲的无聊,和金商量一下,在老丹来之前能有什么打发时间呢?




“国王游戏?”金问道。




“妙。”嘉德罗斯应道。







跟你们讲千万不要和安迷修雷狮玩国王游戏






(其实就是嘉德罗斯闲的无聊搞事结果被坑了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吝啬你们的红心心小手手和评论!!来和我一起叨逼叨好嘛!!!笔芯!!!

评论

热度(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