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古风

叶吹
《轮回乐园》我白夜总攻!!!
《恶魔囚笼》2567超A!!!
《修真聊天群》白前辈x松鼠航

假如你是他们的孩子(内涵多cp)3

梓叽:

【你把家里的花瓶打碎了】
嘉瑞
嘉德罗斯首先赶来,他没说话,盯着你半晌。
你:爸...爸我错了/委屈巴巴
嘉德罗斯:错啥错!干得漂亮!花瓶碎了再买就是!不过我看你骨骼清奇,跟我学打架吧!继承爸妈的优良传统!
你:我...我可以看你们打架吗?
嘉德罗斯:没问题(抄起大罗神通棍)格瑞!打一架吧!
格瑞:不打,滚


安雷
安迷修听到响声,第一时间赶过来,一脸紧张的看着你
安迷修:怎么样蕾蕾?有没有受伤?
你:没有...
雷狮:我就出去了一会儿怎么就这样了呢?没受伤吧?
你:没有,谢谢爸妈
雷狮:没受伤就好没受伤就好
安迷修:下次小心点


金凯
金看着地上一片狼藉,已经隐隐有黑化的趋势。
你:爸!爸你别生气!我不是故意的...
凯莉跑过来,安抚金,金平静下来。
金:没事吧?
凯莉:走!买个新花瓶去!
你们一家三口开心的上路了


雷祖
雷德:祖玛!祖玛你快过来!西亚有事!
祖玛:!没事吧西亚?
你:没事
你和祖玛准备捡起地上的碎片,雷德制止了。
雷德:你们去休息吧,我来收拾,反正我不会受伤...
祖玛:小心点
你:爸辛苦了


银幻
紫堂幻吓坏了,叫来银爵。银爵静静地瞅了你一眼
银爵:没事吧?
你:没事,死不了
紫堂幻:...
银爵:...那我们走吧
你:...


耀柠
神近耀:怎么样?柠柠!
安莉洁:要不要我给你占卜一下?
你:不用了,我没事的
神近耀:...(确定没事?)
你:...(没事)
安莉洁:...(去买一个新花瓶)
所以你们可以用脑电波交流?

评论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