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古风

叶吹
《轮回乐园》我白夜总攻!!!
《恶魔囚笼》2567超A!!!
《修真聊天群》白前辈x松鼠航

「魔道乙女」当你对他说三次“我不爱你了”

無策:

本文拆、忘、羡




蓝忘机


“我不爱你了。”你用和蚊子一般大小的声音对蓝忘机说出来这句话。为了说出这句话,你不知道辗转难眠了多少个夜晚。


“……”正在抄写《雅正集》的蓝湛没有说话,可他拿着毛笔的手,却不自觉得抖了一下。


你以为蓝湛没听见,有用你刚刚稍稍大点的声音说到:“我不爱你了。”“为什么。”他的声音与平常一样,但你却从中听出了一丝颤抖。怎么可能。你自嘲地一笑:“为什么?蓝二公子不觉得这个问题很可笑吗,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才是。”


“……”又是沉默。年少时你和蓝湛有过婚约,那时正是懵懂的小女孩,见到蓝忘机这般优秀的男子自然不会不心动。后来温家火烧云深不知处后,家族想让你与蓝家解除婚约,你不同意,还与家族断绝了关系。离开家族后你不知去向,四处游荡,流落街头,可蓝湛没有问候过你半句。


再次见到他是清谈盛会,他依旧是那般丰神俊朗,就算蓝家遇次劫难,也丝毫没有看出他一丝萎靡不振。他与魏无羡一起击败玄武后是你一直在照顾昏迷不醒的他,等他醒来却换得一句“滚”,大概从那刻起,你开始有些心灰意冷。你觉得石头也会被捂热,可你没有放弃,总是在蓝湛最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出现,你不要任何名分,只要看着他就心满意足了,可他有时连一句道谢也不愿与你讲。你很想大声问他为什么,但始终没有勇气。


“蓝湛,我不爱你了,我们就此别过吧。”你说完这句话好似被掏空了全身力气,随后跌跌撞撞地往藏书阁外去,蓝湛突然站起来:“不可。”你停下来脚步:“什么?”“不可。”蓝忘机死死地看着你,眼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即将涌出,你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蓝湛,吓得后退了几步。


“过几日叔父自会上门提亲。”

评论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