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古风

叶吹
《轮回乐园》我白夜总攻!!!
《恶魔囚笼》2567超A!!!
《修真聊天群》白前辈x松鼠航

「魔道乙女」当你对他说三次“我不爱你了”

無策:

大概就是全世界都知道你心悦他很久,他却对你没有回应,你决定放手。


本文拆、忘、羡





魏无羡


“我不爱你了。”你说得很认真,丝毫没有开玩笑的样子。他正在打山鸡,突然听你这么一说,手上动作一顿,又恢复原来的姿势,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依旧笑得灿烂:“小娘子真爱开玩笑。”


“魏无羡,我没有开玩笑。”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还爱着他,但你觉得自己累了,你喜欢他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放下自己的面子一直不要颜面地跟在他后面。也不是没有世家公子喜欢你,只是你只心悦于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看不见任何人的心。


从魏婴到魏无羡,从魏无羡到夷陵老祖,从夷陵老祖到莫玄羽,你都紧紧地跟着他。他修鬼道,千夫所指,与江家决裂,你一直在默默地支持他。他在乱葬岗与仙门百家对峙时,你为了不让别人伤到他,硬生生地杀出一条血路。你至今也想不明白,对女孩子向来风流的魏无羡,为什么独独对你特别冷淡。你们一起死亡,一起重生,别人提起夷陵老祖,总会顺口带上你这个女魔头。你喜欢他,愿意为他抛弃一切,愿意为他违背自己的原则。可那都是曾经,现在你累了。


他的笑意消失了,停下手中的动作,直直地看着你,似乎想从你的眼中看出什么,是什么呢?你对他的爱慕?呵。


沉默片刻,他开口:“可我还爱着你啊。”说罢,他拥你入怀中,你挣扎,他反而抱得更紧,好像要把你和他融为一体,你感觉到他的身体在微微颤抖。“魏无羡你听到没,我不爱你了,放开我!我不爱你了!”你终于忍不住了,一遍又一遍地说着这句话,却在他怀里大哭起来。


“做夷陵老祖的夫人吧。”












先m羡羡,后面的慢慢来

评论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