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古风

叶吹
《轮回乐园》我白夜总攻!!!
《恶魔囚笼》2567超A!!!
《修真聊天群》白前辈x松鼠航

【全职男神x你】当你不爱他了

银华:

◎OOC
◎好好好听你们的虐回去,关于他提出分手后又想挽回你
◎先看前篇“当他不爱你了”食用更佳!
◎有小天使让我把“你”设定成已经有新男朋友了,也太坏了hhh满足你们!
◎我喜欢有剧情的虐!!写刀子真爽——
◎食用愉快(๑•̀ㅂ•́)و✧




叶修


没了你,他开始整日毫无规律地吸烟,没有人再夺去他的烟头阻止他吸烟,没有人再捶着他的肩膀催他早点睡觉,没有人再去提醒他好好照顾身体。


他拿起烟吸了一口,看着网吧外的俩人亲昵地挽在一起,手轻轻的颤了。


你和你的伴侣说笑着迈入网吧,而你的视线始终在你的伴侣身上,你公式化般的声音响起“网管,上网。”


他艰难地说出机位,你听完便拉着你的伴侣转身就走,一个眼角也没施舍给他。


他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张了张嘴,又将话咽了下去。


“原来我的世界不止少不了荣耀,还有你啊...”










喻文州


他站在你每天下班都要路过的奶茶店几十步外,手里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的鸳鸯奶茶,那是你曾经最爱喝的一杯奶茶。许是在风中站的太久,他的手指冻得通红。


他怕你肠胃不舒服,以前的他总是提醒你不要喝冰的,所以这种丝滑温暖的奶茶就成了你的最佳选择。


终于,你出现了。只是在你的身旁,还有一抹刺眼的身影,那个人轻搂着你的肩,掏出了纸币向奶茶店员买了一杯冰冷的柠檬茶。而你,笑着接住了。


手中的奶茶不经意间被捏起扭曲,奶茶溢出杯盖,顺着杯沿滑落,渗进指尖,最后低落到地上。


“我不知道说什么去挽回她,我的一切战术在她的面前全盘崩溃。”










黄少天


你走后,没有人再能安静认真地听他讲长篇大论,他的话也渐渐变少了,他突然意识到他失去了什么。


他捧着一堆零食追到你所在的学校,最上方放着你最爱吃的pokey。他问了许多人,终于问到了你的班级,他急匆匆的就上楼去寻你。


你的班级内爆发出一阵阵狂潮,欢笑与唏嘘声不住地从内传出,整个楼道都能听见,脚步在门前停下。


他将门悄悄拉开一个缝隙,终于他看清了里面的场景。你的嘴里叼着一根pokey,不,应该来说是正和另一个男生一起咬着同一根pokey。你的唇动了起来,随着香甜的滋味在嘴中蔓延,你和那个男生的距离越来越近...


“啪——”手中的零食落地。他突然伸手拉上门,闭上了双眼,不愿再看下去。


“我其实很喜欢你啊很喜欢很喜欢...”










韩文清


家里没了你,他觉得突然间少了些什么。为了摆脱这种空虚感,他去了人多的公共健身房。


芸芸人群中,他一眼就瞟到了你。你本是那种能不动就不动的人,连出门散个步都费劲,更别说来什么健身房。


他心生疑惑,以为看花了眼。他一步步走近,看清了你的脸,你正坐在瑜伽球上坐着拉伸运动。他没有认错,只是你的身边多了一个他不认识的人。


他不认识不代表他不知道,那个人是这里的一个健身教练。他看到那个人轻轻扶住你的腰,顺带还多摸了几下。他攥紧拳头,就准备上前。却在看到你娇笑着轻骂了一声那个人后,硬生生地停止了。


“或许我根本就没有挽回你的权利。”











王杰希


他站在厨房里,将他做好的食物小心翼翼地放入餐盒,又拿过一个保温袋,将它们塞了进去。他欣慰地搓了搓手,笑了。


他将一切准备妥当赶往了你所在的公司,正好是午饭的时间。


他抬手拭去额上的细汗,找到了你的办公桌,将便当轻轻放到你的桌上。


你挑了挑眉,拉起了坐在你一旁的一位男人,“抱歉,我现在要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去吃饭。如果你不介意,你可以拿着你的便当和我们一起吃。”


“我第一次知道做便当是这么难,也是第一次知道你对我原来这么重要...”










周泽楷


他的耳旁不再有你的叽叽喳喳,他的头上不再有你抚摸他呆毛的小手,他不再拥有你。


几乎想都没想,就去蛋糕店里重新买了个蛋糕准备再正式地为你过一次生日。


当他提着蛋糕在一家餐厅找到你的时候,你的对面坐了个男人,他拿着手里的蛋糕给也不是不给也不是。他看到你甜蜜的笑着将自己的食物叉了起来,举着送到那个人的嘴里。


“他的生日居然正好在我后几天呢。正好我们缺个蛋糕,谢谢你啦。”


“我...想你。对不起...”











孙翔


他颓废地坐在一堆被喝完放倒的酒瓶中,身旁放着几瓶被打翻的六个核桃。他拿起酒瓶,不要命的一口口猛灌,酒水顺着他的脖子留下,渗入衣领。


“咔嚓——”你转动钥匙,打开房门看到的却是这样一幅光景。他看到你回来,仿佛是做梦一般,刷的一下就站了起来,却因为不胜酒力,摇摇晃晃,索性撑了一下墙壁才没有倒下。


“我有些东西忘拿了。”你冷眼扫了一圈,说明了你回来的原因。


他的心似乎裂开了一条缝,在看到你身后的男性时,一颗心彻底支离破碎。


他花了此生最大的力气扬起一抹笑容,“原来除了我以外还有人会看上你啊。”


“回来吧,我求你了...”







评论

热度(162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