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古风

叶吹
《轮回乐园》我白夜总攻!!!
《恶魔囚笼》2567超A!!!
《修真聊天群》白前辈x松鼠航

「魔道祖师乙女」第五魔道

無策:

「魔道乙女」第五魔道


他是监管者
拆、忘、羡!!!警告!!!




















魏无羡


“原来在这里。”
“小娘子让羡羡找了好久呢……”
“没有奖励吗?”
“那就小娘子自己来吧!♡”


——魏婴你怎么……







蓝忘机


“找了好久。”
“不乖。”
“大门,地窖,去哪个?”
“报偿。♂”


——蓝忘机你是魔鬼吗?????










蓝曦臣


“夫人怎么老是丢下涣呢。”
“夫人炸机的样子真可爱呢。”
“涣怎么知道的?”
“夫人自己动涣就告诉夫人。♡”


——蓝曦臣的为什么是黄色废料????










蓝思追


“你在这里啊!”
“为什么要躲柜子里呢?”
“我很可怕吗?”
“姑娘要去地窖还是大门?♡”


——思追一点也不可怕!!!!










温宁


“啊……!!!”
“姑娘,不,不要一直看着琼林。”
“琼林,不,不会为难姑娘的!!!”
“姑娘若不喜欢,琼林……这就离开。”


——小天使我世界第一喜欢你鸭鸭鸭鸭鸭












金凌


“我……我才没有跟着你!!!”
“干,干嘛害怕。”
“哼……”
“不准叫我大小姐!!!!”


——大小姐大小姐大小姐大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江澄


“怎么又炸机了。”
“我怎么找到你?”
“哼……”
“地窖,大门,我,必须选我。”


——我,pick江澄










蓝景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猪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炸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好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就我可以说你♡”


——蓝景仪你是沙雕吗

评论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