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古风

叶吹
《轮回乐园》我白夜总攻!!!
《恶魔囚笼》2567超A!!!
《修真聊天群》白前辈x松鼠航

【全职男神x你】当他不爱你了

银华:

◎OOC
◎这个小(ni)天(shi)使(liu)点的分手梗! @水北.
◎来来来糖吃腻了来吃几口刀
◎依然食用愉快(๑•̀ㅂ•́)و✧




叶修


他坐在电脑前,修长白净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看起来与平常没什么两样,只是少了怕你一个人无聊而时不时跟你搭上的几句话。


还是那个熟悉的网吧,却不再是你熟悉的人。


你上去想质问他些什么,还未开口,就见他扬起一抹刺眼的嘲讽笑容。


“你哪有BOSS重要?”








喻文州


寒风凛冽,你拿着两杯尚且还温热的奶茶,一个人等在蓝雨俱乐部的门前,刺骨的寒意使你不自觉地搓了搓脚尖。


“嘎吱——”俱乐部的门被打开,你满心欢喜的捧着奶茶走到他身边,你红着脸告诉他这样的甜蜜今后会有更多。他却没有露出他对你惯有的笑容。


“抱歉,我们开始过吗。”








黄少天


你抱着一包pokey吃的津津有味,香甜的滋味在你嘴中化开。你拿起一根pokey递到他的面前,他却没有张嘴吃下。


你以为他走了神,刻意在他眼前晃了晃,再一次没有得到他的回应,你嘟了嘟嘴问出声。他拂去你的手,说出了至今最少也最令你伤心的话。


“就是不喜欢了啊啊,分手吧。”








韩文清


健身房里的灯开的敞亮,你知道他正在里面挥洒汗水。拿了一根干净的毛巾,你推开门走了进去。


你看着汗珠沿着他的头颈滑下,下意识地就举起手想为他擦汗,他却不动声色地避开了。


“我们分手吧,就当这一切从来没发生过。”









王杰希


你如图往常一般拿着一盒便当,去俱乐部带给他。你轻轻的将便当放在一旁,张开双手喊了一声“杰西爸爸”就准备扑倒他怀里。


没有你预想的温暖怀抱。他抓住你的手,制止住你的动作,你愣了神,问他原因。


“从头到尾都是游戏罢了,现在我烦了。”








周泽楷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早早地下班,就为了能快点回家看到他,期待着他陪你过生日。


你怀着激动的心情推开门,一片漆黑。没有你所期望的蜡烛,气球,还有他。桌上孤零零的放着一个蛋糕,上面清晰的写着几个字。


“生日快乐。抱歉。”









孙翔


你趴在桌前认真的审核着公司大大小小的事物,突然间你的同事说前台有个人找你。你心怀疑惑地下了楼,一抹你在熟悉不过的身影正靠在前台边。


你欢喜地走了过去,收到的却是他的冷眼和一箱六个核桃,那是你寄给他的。


“分手吧。东西还你,我不需要。”







评论

热度(9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