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古风

叶吹
《轮回乐园》我白夜总攻!!!
《恶魔囚笼》2567超A!!!
《修真聊天群》白前辈x松鼠航

【全职同人】当你不爱他了

冬已:

当你不再爱着你的男神的时候


内含叶/喻/黄/周/韩/王


大猪蹄子!都是大猪蹄子!


叶修的场合←_←


其实没过了几天叶修就开始后悔了


妹子声音很软萌也会撒娇


可是他觉得就是哪里不太对


“叶修……你有完没完,我说了八百次了别再我面前抽烟,你烦不烦啊”


她一脸不悦的看着叶修,眉头皱着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他终于知道是哪里不对了


你也会让他别抽烟,甚至还偷偷的把他的烟和打火机都藏起来过


可你从没有用过这样的语气说过他一句


那天他刚刚换班,揉着酸疼的脖子去对面吃早餐,却在早餐店里看到了你


你坐在座位上笑着看着你对面的男人,从兜里掏出来一根糖放在他手里,然后那个男人乖乖的把兜里的烟和打火机还有钱包都推向了你


——我开始知道了自己那天语气有多讨厌,我也明白了你才是我的荣耀……


喻文州的场合^_^


“还有什么事吗,喻队长”


你穿着一身正装面带微笑的看着眼前的男人,虽然分手了,但是你手里的策划依然还要继续谈


这是第一次你看他有些失态的样子


“晚上……有空一起吃个饭吗,关于今天的代言,我有点……有点事情不太清楚,能聊聊吗”


他问的小心翼翼,丝毫没有平日的自信


“今晚啊,不巧,我男朋友家里约我吃饭,抱歉了,有什么问题可以给我打电话的,吃饭就不必了,我男朋友知道会不高兴的”


你拿着自己带来的资料看了一眼他,推门出去


他坐回凳子里反复念了几遍你的话


“本来应该是我家里约你吃饭的……”


——我无法再挽回你,报应不爽,我又能怪谁……


黄少天的场合(ง •_•)ง


他捧着慢慢一箱的零食去了你的学校


毫无疑问他根本找不到你的人


他有些失落


他觉得自己以前可能是脑袋被门挤了才觉得那个女人懂事,她哪里是懂事,不过是会做戏,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哄着开心,喻文州脾气那么好竟然也有些受不了


他坐在花坛上等着你从教学楼里出来


你的确出来了


身边却还有一个人


你穿着白衬衫和牛仔短裙,他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


莫名的很搭很好看


他一直不太喜欢白衬衫,一起买衣服的时候你总是想要让他买一条,那时候你是怎么说的?


他突然想起来从前你说过的话


“白衬衫多好看啊,一起穿嘛,情侣服呀”


真的很好看


他又看到了你飞快的在那个人脸颊的地方亲了一下,笑的那么明快,是你很久都没有看过的笑


——对不起,原来我这么久都没让你笑过了……


周泽楷的场合T^T


你并不是特别想来今天的见面会的,可惜你的闺蜜是周泽楷的脑残粉,只好也带着他去了


你不想看到那个人于是自己慢慢的逛,走到拐角的地方,你不知道是地滑还是怎么样,重心前倾眼看着就要摔倒了


你的男朋友突然出现把你拉住,顺便抱在了怀里


“我的女朋友我来扶就好,不麻烦你”


他手里还拿着两杯奶茶,是你最喜欢的那家


你也看到你的前方还有一只手,你很熟悉


是那个人


他有些难过的看着你


手在半空中没有放下也没有收回来


你不欲与他多说什么,拉着身边的人拿着你的奶茶从他身边走过


他在你走过之后回头看着你悲戚的笑了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韩文清的场合 (°_°)


韩文清摔了家里最后一个碗


他想要给自己做点吃的却无从下手,看着一团糟的厨房叹了口气


他也看到了那天放在门口的水和毛巾,他尝试过解释,但是你的态度异常的强硬


所以你和韩文清分手了


然而他却开始怀念有你的日子


不管多晚回家,厨房里永远煲着一锅温热的汤,而你都在沙发上或是看电视等他或是已经睡着了


他有些不愿意回家


没有人因为他没吃饭而惦记着,没有人因为他回来晚而等着他,也再没有人会一直陪着他


——我用最蠢的方法知道了你有多重要……


王杰希的场合0.o


他第一次知道原来亲手做一份便当要这么麻烦, 而你却为了他做了很久


他拎着自己唯一满意的一份想要去找你解释清楚


脚步停在了你最喜欢的蛋糕店门口


玻璃窗映着你的样子


微笑着,看着对面的男人


而对面的男人也一脸幸福的看着你,手边是你最喜欢的蛋糕和奶茶,还有你亲手做的便当


他也明白了那天你站在这里的感受


原来是这样啊


他又不禁想起来那个女生


大概是三分半热度,和他在一起没过一个月就找了借口离开,她走的时候说什么了?


对了


她说


“其实我觉得你确实挺差劲的”


——生活就是和喜欢的人一起吃饭,你写在我的笔记本最前面的这句话是真的很有道理啊,和她说的一样,我确实太差劲了……


评论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